聊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东昌府华建1街区户型一览 价格为约9700元/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1-30 02:37:03

东昌府楼盘华建1街区主推户型为82.58~141.68㎡户型,其中三居室D在售,建筑面积为119.39 ㎡。

该户型实用全明三居,主卧宽窗设计,尊享舒适空间,让阳光和风景更多地停留在室内.。

华建·1街区总占地547亩,总建筑面积104万㎡,总投资42亿元。其中商业公建占30%约30万平米,涵括了大型品牌购物中心、大型休闲娱乐中心、品牌美食街、品牌步行商业街、星级酒店、甲级写字楼、商务公寓等,将辐射整个高新区甚至整个聊茌东大三角。 沿长江路与中华路的是写字楼,包括甲级写字楼、生态独栋写字楼、商铺式写字楼;单层面积700-1300平米,小单位70㎡左右;其中沿长江路的写字楼以市场稀缺型生态独栋企业总部为主,面积5000-12000㎡/栋,每一栋可容纳一家单位,资源独享,形象突出,这是目前中国先进的开发理念,未来将打造成为聊城的总部基地。 沿长江路、中华路、燕山路有商业街铺及社区配套商铺,小60㎡左右,可自由分割组合;写字楼展贸商铺,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;长江路与中华路交汇处是2.5万方的商超,目前正在与品牌超市洽谈。 住宅占70%,以高端品质的豪华大宅为主,单套户型面积都在150㎡以上,包括低密度多层花园洋房、低密度板式小高层、板式高层,总户数3000多套。其中绝大部分住宅由市政府组织的单位团购了,约2千多套,团购对项目商业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。  项目30万方全业态大商业和聊城首个双会所大盘,园区“儿童乐园”、“健身公园”和华建会所,娱乐运动休闲一体,全面升级社区配套;签约全国百强名校山师附中,名校携手社区幼儿园、项目周边外国语小学、文轩中学等打造0-18岁全龄教育体系,开创社区服务新模式——四点半课堂,让父母无后顾之忧;全聊城首个wifi全覆盖社区,打造24小时全天候,随时随地上网冲浪;分户式微新风循环系统,24小时不间断室内外空气流通;互联网+教育系统,在家分享山师大优秀教育资源;伴随着九州洼湿地公园、三甲医院的建设投入使用,华建1街区项目将打造成成为生态之城、教育之城、宜居之城,成为聊城品质豪宅的典范标杆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