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茌平润诚学府项目待售中 价格待定
来源:乐居君2023-12-01 02:53:04

新项目润诚学府现正为待售阶段,楼盘位于茌平,开发商为茌平县润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,目前暂未开售,敬请关注,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。

润诚学府位于迎宾大道以东,建材城北邻,与建设中的茌山学校一路之隔润诚孝府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,由六栋多层和六栋11层的小高层组成,目前六栋多层已经全部开工,建筑面积约118平方米,全部为三室两厅全明户型。润诚学府依托学校资源引进著名儿童全时托管教辅机构,全方位护佑润诚学府业主的孩子健康成长,彻底解放孩子家长。

目前润诚学府预计推出建面118㎡户型,三居室,毛坯交付。

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,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