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东阿县江北国际项目待售中 价格待定
来源:乐居君2023-12-01 02:53:09

新项目江北国际现正为待售阶段,楼盘位于东阿县,开发商为聊城市宏鑫置业有限公司,目前暂未开售,敬请关注,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。

江北国际,南邻北环路,东临工业路,总建筑面积约9万㎡,其中住宅约6万㎡,是宏鑫置业有限公司,继胶城国际之后,开发的第二个项目,总投资约10个亿。 项目共5栋楼,其中3#、5#为18层的小高层、1#为26层的高层,2#、4#号楼为稀缺洋房产品,产品涵盖多层、小高层、高层等多种物业类型,能够满足不同居住需求。 东阿“北扩东展”的城市定位,让城北成为未来最具活力区域,坐拥城市发展主方向,交通、生态、配套全面升级,不可复制的区域价值,升值潜力,不可估量。 江北国际,位于东阿城北新城核心,坐拥城市最美地脉,交通便利,四通八达,远眺药王山,近揽洛神湖,上风上水,乾坤聚秀。 周边5分钟都市潮流生活圈,紫金购物广场等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,遍布周边,项目自带5500㎡综合商业,集合超市、餐饮、娱乐、购物等多种功能,献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,这是荣耀生活的常理,也是江北国际的魅力。 江北国际周边,精英人群云集,贵地名宅,望族之居。粮局、消防队、交警队、公安局、检察院、新城办事处、东阿行政服务大厅等政府部门,分布四周,是东阿重要的行政中心,距离东阿汽车站,仅一路之隔,四通八达。

目前江北国际预计推出建面113.06~140㎡户型,三居室,毛坯交付。

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,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